Chinese

中文


2023年第八届营销、商业和贸易国际会议

 

 

欢迎来到将于2023年2月01-04日在中国深圳召开的2023年第 八届营销、商业和贸易国际会议(ICMBT 2023)官方网站。ICMBT 2023 旨在将研究人员、科学家、工程师和学者学生聚集在一起,就营销、商业和贸易的各个方面交流和分享他们的经验、新想法和研究成果,并讨论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用的解决方案。

• 该会议将每年举行一次,使其成为人们在市场营销、商业和贸易及相关领域分享观点和经验的理想平台。
• 每次口头会议将选出一篇最佳论文。证书将在会议结束时颁发。

公告: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,会议可以接受在线/视频演示。网上演讲会相应安排。有关在线/视频演示的更多信息,请联系会议秘书。参会人员参加会议时需佩戴口罩。会议工作人员会检查体温并采取其他积极防疫措施。


出版:

所有文章将由程序委员会严格审核,所有录用论文将根据主题出版在《贸易、经济和金融国际杂志》和《经济、商业和管理杂志》。

征稿主题:http://www.icmbt.org/cfp.html

重要日期:
投稿截止: 2022年12月20日
录用通知书: 2023年1月10日
注册截止日: 2023年1月20日


投稿须知
1. 投稿论文需满足会议格式要求,下载IJTEF 论文模版/JOEBM 论文模版
2. 投稿论文需为原创高水平学术论文,并且无任何出版记录。
3. 英语为大会唯一官方语言,大会仅接受英文投稿,会议现场报告也需为英文。
4. 投稿方式:

在线投稿系统

5. 若文章有出版需求,大会仅接受全文投稿。如果不需出版,仅参会做报告,可接受摘要投稿。
6. 请注意截稿时间,根据自己情况合理安排投稿时间。
7. 越早注册,享注册费优惠。更多明细,请访问 http://www.icmbt.org/registration.html

 

请注意:
1 .学生价注册--注册的学生必须提交:学生身份证的扫描件,或学生所在院校部门负责人或学生主管的学生全职身份证明信。当前学年必须包括在内,并在文件中明确说明。学生 价注册不适用于博士后研究员,而且只适用于论文的第一作者。
2. 费用包括: A.会议工具包(姓名代表证,会议日程,证书,纪念品) B. 参加所有会议议程(主题演讲,论文演示的平行会议,实验室参观等) C.于2023年2月02日-2023年2月03日 茶歇4次 D.2023年2月02日-2023年2月03日午餐和晚餐。


额外的论文注册仅适用于同一位作者注册两篇及以上论文,并且所有论文均由其一人到会议现场做展示。如果同一篇论文中的所有作者都要参会,则所有作者必须分别完成注册(一位注册为作者,另一位注册为听众)。
4. 付款方式
您可以使用信用卡,Paypal,微信,支付宝或银行转帐付款;在线注册时,可以在系统中找到以上付款方式。如果操作流程不清楚,请联系会议秘书直接获取付款方式。通过信用卡付款完成后,请将论文终稿上传到系统;如使用Papal或银行转账,请上传论文终稿以及付款证明到在线系统。 待会议秘书审核了论文终稿以及付款凭证,会通过邮件与您确认注册完成。
5. 收据说明
注册成功后,请到会议现场注册台领取国际收据。如您需要国内普通增值税发票,请提前向会议负责人说明,并提供正确额抬头以及纳税人识别号。


听众注册
听众注册会议非常简单,如果您不想提交任何文章,而只是参加会议。您可以直接在线注册。付款完成后,会议秘书将向您发送电子邮件确认。请注意 查收您的电子邮件。
点击了解费用详情


退款政策
如果参加者由于个人原因要求取消并退款,则以下退款政策适用。
会议开始前60天:全额退款,但不包括30美元的服务费
会议召开前45天:退款的50%
会议开始前30天内:不退款

退款要求必须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相应的会议秘书。

会场地址: 南方科技大学,深圳

联系方式 (工作时间:星期一-星期五,09:30-18:00)
如果您对我们的会议,有任何的问题,请联系会议秘书林老师
注册,邀请信,问题以及建议 |Email/邮箱地址:  icmbt@iedrc.net
(查询文章录用状态,请联系此邮箱,或致电: +86-28-86528478)